九型情人最哈的禮物


這是義大利考古學家挖出一對人類骨骸。

這對男女成相互擁抱的姿態,

這一抱就是至少5000年,成了永恆的擁抱。

(~節錄自東森新聞~)

什麼禮物最能打動他(她)?

情人節快到了,許多人都想給情人一個驚喜又浪漫的情人節禮物!但是,相信也有不少人擔心,自己精心安排的節目、或是費心挑選的禮物,並不合對方的「胃口」。
想知道你(妳)的她(他)最哈的情人節禮物是什麼嗎?建議你不妨從情人的性格類型下手。 如果,你還不知道情人的性格類型,請到http://www.esalen.idv.tw有簡單的性格測驗與解析喔!


【第一型性格—理想崇高者】和他一起成長

送他一本好書、一起去聽一場充滿學習精神的演講、或是一起做一件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,
相信都會讓你的他覺得十分開心。
第一型的情人不喜歡鋪張浪費的事物,更不喜歡虛情假意的言語。

【第二型性格—古道熱腸者】手牽手,甜蜜到不行

甜蜜的親吻與熱情的擁抱,對第二型的他是絕對不可少的。你可以在情人節擁著他逛大街、說出甜死人不償命的情話綿綿…,最重要的是,你一定要準備一份厚禮(最好是他可以拿出去炫耀的禮物),好好感謝他過去一年為你的付出。

【第三型性格—成功追求者】耐心地等他下班

相信第三型的他,早就精心策劃好一個精彩的情人節夜晚,你只要等他下班就行了!第三型是認真工作的情人,所以,請體諒他,尤其在情人節這一天。買個名牌禮物送給第三型的他,準錯不了。

 

【第四型性格—個人風格者】絕對不能和別人一樣

當大家都在安排情人節晚餐時,你不妨邀請心愛的他共進情人節早餐。第四型的他喜歡浪漫、唯美、有創意的方式。如果你的預算許可,精緻優雅的氣氛或事物是你的首選。如果你的預算有限,不妨大大發揮你的誠意,為他手做一件愛的禮物,相信會讓他感動得落淚。

【第五型性格—博學多聞者】只有你和他的安靜夜晚

一個安靜又充滿知性的夜晚,是第五型的渴望。你不妨避開熱鬧喧囂的場所,找一個氣氛幽靜的地點,兩個人消磨一個晚上;一些個性化的小書店、或是博物館都是不錯的選擇。當然,若是你願意待在家裡過情人節,第五型會很感激你。充滿知性的禮物是最得第五型的歡心。

【第六型性格—謹慎忠誠者】誠意最重要

對第六型來說,千金買的禮物,都比不上一句發自內心對他表達愛與忠誠的承諾或行為。只要你的誠意夠,不管你送的是一朵小花、一只鑽戒、或僅僅是一個吻,第六型都會欣然接受。他要的就是安心的感覺。

【第七型性格—勇於嘗新者】把他當公主或王子對待

對付第七型的情人一定要變化多端、或是充滿新奇感。只要你送的禮物或是安排的活動是以前沒有嘗試過的,第七型都會感到十分興奮。要送禮物的話,還是以名牌、或是誇張、華麗、或是新奇有趣的事物為主。

【第八型性格—天生領導者】重口味的情人

這是一個喜歡重口味的情人,只要是夠嗆、夠辣的事物或活動,都能讓第八型覺得過癮。不妨安排一些他喜歡的活動,然後讓他無節制的盡情玩樂。當然,最後去情趣旅館狂歡一夜,是最合第八型的胃口喔!

【第九型性格—嚮往和平者】要有家的感覺

第九型的情人喜歡和你黏在一起,因此,只要是兩人同行的活動,他都會甘之如飴。溫馨和樂的家庭氣氛是他的最愛,為他下廚是最好的禮物。

0 comments